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个人会员第4年

师宗县彩云苗圃_  
加关注0

没有留下签名~~

搜索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40公分银杏树价格_银杏树价值介绍
40公分银杏树价格_银杏树价值介绍
单价 面议对比
询价 暂无
浏览 474
发货 云南曲靖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0-07-15 10:45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

银杏树一般指银杏,为银杏科、银杏属落叶乔木。4月开花,10月成熟,熟时黄色或橙黄色。那么在家里适合种银杏树吗?价格多少钱一棵?一年能长多少?它的果实有什么用?从九江苗木基地了解到,银杏树树径达到10公分的银杏,价格在150元左右,而如果是达到20公分的银杏,价格会超过1000元。而直径达到40公分的银杏树,当前的价格需要5万元,而如果是50公分的银杏,就是按十万元来计算了。这样的银杏不光售价高昂,而且也不容易买到,同时一定要有专业的技术指导才能进行移栽,否则一定无法成活,也是非常巨大的经济损失。

在家里适合种银杏树吗?

家里可以种植银杏树,栽植深度以培土到苗木原土印上2~3cm为宜,不要将苗木埋得过深。定植好后及时浇定根水,以提高成活率。回填表土后,施发酵过的含过磷酸钙的肥料。栽植时,将苗木根系自然舒展,与前后左右苗木对齐,然后边填表上边踏实。

种银杏树一年能长多少?

1、银杏树生长较慢,寿命极长,自然条件下从栽种到结银杏果要二十多年,四十年后才能大量结果,因此又有人把它称作“公孙树”,有“公种而孙得食”的含义,是树中的老寿星,具有观赏坐标、经济、药用等价值。

2、需要土质和气候条件,一般一年长一公分多。树越长越慢。短缩枝开花结实的年限较长,可维持7~10年。树冠外围基枝粗壮的可达10年以上,但内膛细弱基枝上的短缩枝,或基枝基部的短缩枝,由于生长条件差,结果后容易枯死。

3、银杏进入结实期较迟,但经济寿命相当长。实生树常需15~20年才开始给实,30~35年后方进入盛果期,盛果年限则可延至百年以上。嫁接树和分株树在第7~10年可以开花结实,比实生树早。

银杏树的果实有什么用?

银杏果俗称白果,它由肉质外种皮、骨质中种皮、膜质内种皮、种仁组成。

1、煮或炒食,有祛痰、止咳、润肺、定喘等功效,但大量进食后可引起中毒。白果内含有氢氰酸毒素,毒性很强,遇热后毒性减小,故生食更易中毒。一般中毒剂量为10-50颗,中毒症状发生在进食白果后1-12小时。为预防白果中毒,不宜多吃更不宜生吃白果。本病多见于儿童。

2、银杏果仁的医疗保健作用。据《本草纲目》记载:“熟食温肺、益气、定喘嗽、缩小便、止白浊;生食降痰、消毒杀虫”。现代科学证明:银杏种仁有抗大肠杆菌、白喉杆菌、葡萄球菌、结核杆菌、链球菌的作用。中医素以银杏种仁治疗支气管哮喘、慢性气管炎、肺结核、白带、淋浊、遗精等疾病。银杏种仁还有祛斑平皱,治疗疮、癣的作用。咳嗽痰稀患者,用银杏种仁30克、冰糖15克煎水服,日服2次,半月可愈;儿童遗尿症,用银杏种核5粒煨熟,每晚睡前取仁服,半月可见效。